doctorlyon

师弟,伺候了(五)

撩人学长小张x直男学弟小杨



06    师哥叫我doi

 

 

转眼已经快到学期期末,几乎每个寝室都在抓紧一切时间复习,以求自己不会挂科。

只见杨九郎同寝室的四个人,一个人一个样。

周九良这种学霸还在悠哉悠哉的玩手机,李九春这种艺术专项的学生只要看看老师发的复习题就能高分过关,至于朱鹤松……

“老朱你真不复习啊?”

周九良趁着抖音缓冲视频的功夫,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谁让大学寝室就这一点不好,网速太差。

朱鹤松一边神神叨叨的拜了拜面前不知何时打印的郭德纲老师的巨幅海报,一边慢悠悠地解释,尾音还被刻意拉长。

“人家李九春 和杨九郎 那叫复习。我这个 只能算预习。”

“我还不赶紧拜拜郭德纲老师 好让他赐予我一点明天在论述题上瞎掰的本领!”

李九春闻言笑着探头道:“那你可拜错人了。郭德纲初二辍学,会的还没你多呢。”

朱鹤松圆圆软软的脸颊上浮现出惊恐的可爱表情,只见他一阵烟似的跑出寝室。周九良掐着时间,从寝室窗户探着头出去,看向刚刚走出寝室楼大门的朱鹤松。

“老朱!你干嘛去啊!”

“我抓紧去印个张磊老师的海报!”

李九春在床上乐得差点翻下去,一口气还没喘上来,就听一只没开口的杨九郎冷不丁的开口,也不知道是朝着谁说的。

“师哥昨晚给我发微信,叫我doi。”

原本坐在一旁边拿个大茶缸喝水,一边刷抖音的周九良一口水差点喷出来,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反问道:“谁?哪个师哥?”

李九春机灵,朝着周九良一挑眉,了然地笑道:“还能有谁,你三弦师哥呗。”

周九良拿纸巾擦了擦身上的水,一脸错愕道:“你俩进展够快的啊?”

李九春则表面装着小姑娘般的幽怨劲,实则语气中透着一股子八卦劲。

“可惜我的宝贝九郎了……所以你跟师哥那个了?”

“哪个?”杨九郎一脸无辜。

李九春笑着一瞥他,“哎呦我的傻宝贝,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张云雷都跟你说do i了,那他对你肯定……”

 

说来也巧,朱鹤松刚才出去的急,就没关门。正巧对面寝室的张九龄和王九龙从里边出来刚好撞上李九春的后半句话。王九龙一个woc就低呼出来。

周九良、李九春、杨九郎的视线瞬间聚集在二人身上。

王九龙急中生智,“其实我是个哑巴。”

张九龄沉着冷静,“其实我是王九龙的黑影子。”

周九良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温柔问道:“你看我像傻子吗?”

李九春正想开口解释,就看这一白一黑小哥俩跑的飞快,一眨眼就不见了人影。

 

杨九郎在床上沮丧的叹了口气,道:“完了,这下所有人都要知道张云雷学长对我有意见了。”

周九良不解其意:“何以见得?他不是都叫你……”

“对啊,他叫我doi,不就是让我做自己吗?他肯定是因为我上次说我喜欢自由女神,觉得我虚伪了。但我是真的挺喜欢的……”

周九良及时打断了杨九郎的滔滔不绝,一脸复杂的表情问道:“我能麻烦您再解释一遍doi的意思吗?”

“doi!做自己吗!”杨九郎理直气壮。“为了向师哥证明我懂他对我隐晦的提醒,我还给师哥回复了一句keep real!”

周九良一言难尽,“合着您老人家是这么理解的啊。”

李九春几乎笑的快缺氧,惹得杨九郎一脸天真的问道:“不对吗?我初中英语还是课代表呢。”

李九春大笑着附和,“对对对!突然有点心疼张云雷学长。”

“啊?”杨九郎一脸迷茫的看向周九良。

周九良意味深长地点点头,朝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keep real!”

 

 

评论(3)

热度(51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